close

感謝各位TPSAA的好姐妹、好朋友

去年,有一台老爺送的相機,從此讓我能好好的記錄生活中的點滴

今年,收到妹姐們送來的禮物,超貼心、超實用

雅緻的白玫瑰,雖然只有一朵,但送花來的帥哥,一進門所有的舉動都讓我有"聯想"

當然,一開頭就猜到應該是鬼靈精怪的Ting,想讓我好好的放鬆,送花只是晃子

Manpower才是主菜吧!

但事實是...我想太多,就是一朵雅緻白玫瑰,至於Manpower...連托盤都沒有沾到邊

下班後,跟林小姐約在文具店,收了兩包禮,來自TPSAA的姐妹們及Celina與陳總送的禮物

當然,今年還有收到Ya-7送的唇膏...她送的我都是我愛的玫瑰口味,顏色也都超適合我

還有,Tina送了一盒珠寶糕點....優雅、可口..很抱歉的是,吃完才想到沒有拍照

感動的生日禮

 

在TPSAA姐妹們送的禮物裡,還有一張手作風卡片

打開卡片、看到大家的祝福...感動到眼淚都掉下來了

當然不愧是TPSAA的好姐妹

將Post it運用到極緻的(3M...真的要好好感謝各位姐妹的創意啦) 

姐妹們送了什麼呢?往講師路程努力時需要的好工具--Pointer

很棒,真的很棒,感謝大家的祝福與禮物

cats2.jpg


禮物是傳達祝福的載具,在收到禮物的同時,我收到的是大家對我愛護與支持的心意,我收到了,謝謝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