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....夠意思的Leo寄來了三款3M新出的可再貼螢標籤~~~

起因是我跟Leo提,我常常在文具店裡找適合我工作用的便利貼

原有的尺寸都太了...買來之後我自己還會加工

後來找到了狠黏..出了一款好用的細條貼(手邊已經用完了....沒有得拍),立刻跟他分享

他立刻很夠意思的說,會再跟我分享其他好用的款式。。。。

就來這三種:584-9(右邊有箭頭的)、583-8(中間胖胖的)、583-8S(左邊細細的-看編號就知道了...)





這三款新型的螢光可再貼的尺寸

584-9(左邊有箭頭的~11.7MM*44MM)

583-8(右邊胖胖的~11.7MM*44MM)

583-8S(中間細細的~8MM*44MM)

特別將它們放在切割板上,這樣好方便看清楚它們的尺寸

每一種都有五種顏色,橘、粉紅、黃、綠、藍,其中三種顏色有二排哦!!




583-8S(8MM*44MM)

這個尺寸。。。。其實在Leo寄來前,我已經在書店裡找到它.......

它就取代了細條的狠黏...





用來做什麼呢?寫行程!!!!!

我的筆記本是我自製的B6尺寸,每頁上擠了一週,每日劃出了八小格

用來寫時間跟約會事項,但因為捨不得在紙上塗塗改改,後來跟皮妹學會運用便利貼排行程之後

就開始用這個方法了,雖然跟很多時間管理大師教的概念有些不同,但皮妹的方法適合我,也就用了

時間寫在每一個小格子裡,而約會的事項就寫在可再貼上

筆記本尺寸不大,所以格線也不太寬。。。。舊有的尺寸都會超出小格子,很難控制。。。

但自從發現了583-8S(8MM*44MM).......一切都變美妙了.......我的問題被解決了。

因為有三個重要的行程,所以我用綠色、黃色、橘色來區隔,一目瞭然。

但這也有個缺點,其他的一個顏色也就較少用。。。。所以每次買一包,就會多了二個顏色

希望以後也可以單色單色買!!!




至於有箭頭跟較胖款......目前還沒有想到要怎麼用.......

請大家幫忙貢獻一下,除了拿來標示位置外,還能怎麼使用呢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